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太高興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高興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太高興了 

  哈哈,這次考試成績出來了。不用說就知道,我考得很好,因為我有把握哦! 

  今天早上,電話響了,接起來是媽媽。我說:“媽媽,什麼事呀?”媽媽假裝用深沉的語氣說:“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急忙問我怎麼樣,媽媽說:“哎。”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媽媽又說:“語文98,數學100。”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簡直比中獎還高興。我又把電話轉過來打給王老師,王老師告訴我:“你又以這個分數,得了全年組第一。”聽到這些,我真的高興死了。 

  我又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爺爺奶奶,他們誇我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但我知道,不能驕傲,我要在初中的時候還要考高分。呀,忘告訴你了,我老舅還請我吃飯了呢!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我要永遠當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太高興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高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