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的思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思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前的我看者顯示屏一黑??停電了。無聊的下了樓,從冰箱里拿了瓶飲料,坐到沙發上自顧自的喝着。

  屋裡此刻沒了燈光,顯得有些昏暗。目光落在眼前的茶具上,胡思亂想着。有多久,沒這樣認真的看看家了?

  上初中以後,一星期只有一天在家,卻不珍惜在家的時光。一回到家就是電腦。我倒不是什麼電腦迷,只是,想在網上找到一絲安慰??不可名狀的安慰。

  到底是什麼,有時我自己也很迷茫。

  我常常會想:父母不愛我。為什麼不愛,我自己也不明白。就這樣陷在這樣一個泥潭裡。但是,每當這樣的想法出現時,我又會斥責自己:父母是愛我的,我不能這樣想,不能……

  如果說有一種思想的人是固執。那麼,有兩種思想的人是痛苦。我徘徊在兩種思想之中,每當這兩種思想做鬥爭,我便總有說不出來的痛楚。是以,我選擇逃避,期願逃到天涯海角。我知道,這是不現實的方法。可是,有誰能告訴我,當你所有的勇氣、耐心被恐懼所代替時,你是怎樣的一番滋味?當你對一切無可奈何時,又該如何?我疲於奔命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餓了、累了、困了,都不敢自己停下。我懦弱,我無能,我畏縮在一個被遺棄的角落,在寒冷在一角,瑟瑟發抖,任由冰冷的眼淚流淌。

  “都……”電來了,燈亮了。不知何時,我的眼角掛着淚痕。但願,我能忘記一切。

  PS:這是我在一陣時期心情低落時寫的日記,現在整理成文章。請大家欣賞。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思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