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某日下午,刪卻了上課鈴與下課鈴兩大“副件”的校園顯得格外寧靜,偶爾的停電一直拖到第四節課下。大家的思緒越來越遊離,很多時候它們產生磁性,互相吸引排斥。爾後得出結論:晚自習要摸黑了??

  晚自習開始,臃懶的斜陽撒下些微昏暗的光線,從教室里的各個角落反射到我們眼中,一切物體瞬間脫掉了光鮮色彩,只剩下慘淡。打了兩個哈欠,數學老師夾了一堆試捲走上講台,殊不知台下正積極討論着:今晚會否漲價。見愛徒們已無心學習,這老師便開始苦口婆心進行全面思想教育,一張口就是15分鐘。15分鐘后,學生們重新和函數幾何杠上了。

  窗外樹上的不知什麼鳥兒叫的正歡,突然,門外闖進一名無知幼女,一句話將教室內濃稠的學習氛圍徹底粉碎,她說:“學校通知放學。”“哇??”在N秒的跳躍式歡呼后,大家開始有條不紊的收拾書包。這是,同學A君猛然回頭,義憤填膺道:“我還要學習”眾人倒地,講台上的老師後腦勺直直豎起三條黑線??

  什麼時候眼前一片明朗,抬頭觀望,四盞吊燈大亮。手指間嫻熟的動作僵硬下來,在這緊要關頭,某女一聲尖叫:“快跑啊??電來了??”(就跟看恐怖片時大叫鬼來了一樣)。一陣騷動后,教室只剩下汗顏的老師。哎,人去樓空!哈,人跑師瘋!

  不知因停電而引起的種種今後遇上還能否有如此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