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的那個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那個晚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城市在一片喧囂中安然入睡,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突然,城市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睡夢中的我被周圍那些吵雜的聲音給吵醒了,睡意全無,我披起衣服走到院子里,抬起頭看着那神秘而又美麗的星空。沒有燈光的輝映,夜空中的星星顯得明亮了許多。此時,也有了這份看星星的閑暇。滿天星光彷彿架起一座人生的舞台,照耀着我們。望着天邊的銀河。我所見過的銀河,更像是一條飄渺的白色透明的絲巾,輕軟,柔滑,此時的銀河更是在黑暗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朦朧美,又像是蜿蜒的小溪,緩緩流入人們的心坎。

  漸漸地,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地,奏起一曲清脆的樂章,這雨聲彷彿能洗滌人的心靈,變得更加透徹,更加美麗,在星空和雨點的交相輝映中,我不由沉思起來。

  面對同樣的景色,心境不同,感受各異。生活總是在一天天的重複着,而某些時光卻永遠不會倒流,我們只能不斷地和過去說再見。而有那麼一些往事里,不管它過去了有多久,回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那是一段不可複製的時光!或我也可尋一蓑衣靜好地行走在布滿滄桑的青石古道上,我一直想去搜尋,卻永遠找不到這迷茫的出口,那一片溫暖,一份關懷,已在我心,想去尋找,卻又害怕失去。

  流年靜好,只是曾經,伸出雙手,握住那一抹融融的溫暖,小心的捧在手心。輕輕觸摸,心,暖暖的,柔柔的。擷一片溫馨入夢,挽一眉淺笑歡歌且行且珍惜,那一份曾經必能夠找到出口,奔向光明。

  初一:殘月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那個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那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