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的靈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靈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看,對面的鈴兒整天書不離手,貓到深夜,你呢,看漫畫,漫畫有什麼用咯?還有一年就考高中了,弔兒郎當怎麼擠得進名校咯!”真煩,母親的嘮叨比夏天的蚊子還厲害,走到哪跟到哪。惱,又無奈,不情願地翻開英語書,ABC這群老冤家總不和我親熱。倏爾,眼前一片黑,伸手不見五指。“我的上帝,你終於發慈悲了。”我樂,偷偷地趁媽媽不注意躡手躡腳溜了出去。哇噻,三五顆星星忽隱忽現,他們在天空捉迷藏哩,我的眼珠饞得差點跌出眼眶。我喜歡遊玩,更熱衷於畫畫,ABC和數學公式卻總與我作對,不讓我舒坦。我想天天畫畫,媽媽哩,老在我的生活空間掃描,不讓我燙貼。咦,寧靜的夜不正是極好的畫料嗎?靈感凌空而來,我如離弦的箭射向家。

  藉著手電筒的亮光,我找到了畫夾。“死東西,又打歪主意了!看看對門,蠟燭不照樣津津有味,你呢,真會見縫插針,真會異想天開,居然打電筒畫畫,真是病入骨髓,真是不可救藥!今晚不料理完這一堆作業,你別想挨床板!”媽媽虎着個臉,似乎我借了她的米還了她的糠。

  唉,我的靈感之鳥,又折斷了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靈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