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的啟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啟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久違的太陽也終於露出了笑臉。媽媽、舅舅準備帶我和妹妹去高郵蝶園廣場玩,我們那興奮勁兒就別提了。臨走,舅媽對媽媽說:“把我那相機也帶上吧!質量好,拍出來效果一定不錯。”媽媽推辭了好一會兒才答應。我心裡直嘀咕:“有什麼不敢借的,不就是日本進口嘛!”

  到了蝶園廣場,只見桃紅柳綠,蜂飛蝶舞,好一派迷人的******。我們都被這景色深深地吸引了,你瞧!妹妹正在花叢中捉蝴蝶呢!媽媽連忙拿出相機,拍下這精彩的瞬間。聽着相機那“咔嚓、咔嚓”聲,我歡呼雀躍,心裡也直痒痒,不停地嚷着:“媽媽,快把相機給我,我來幫妹妹拍照!媽媽,快把相機給我,讓我來拍。”可媽媽硬是不給,我只好去搶。媽媽沒轍,只好依了我。“小心點,別把相機摔了。”媽媽嚴肅地對我說。我邊點頭,邊迫不及待地拿過相機,對準鏡頭,只見妹妹的臉一會兒近在眼前,活潑可愛;一會兒遠在紅花綠葉叢中,模糊不清,真好玩!於是,我的手不停地按鏡頭伸縮鍵,妹妹的身體也隨之前進後退。“真有趣,簡直太有趣了!”我正得意之時,突然,一腳踩空,身子往後一仰,“撲通”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手中的相機也脫手而出,“啪”地一聲落在了不遠處的水泥地上。“哦,我的相機。”我頓時覺得腦袋“嗡”地一聲,懵了。

  媽媽聞聲疾跑過來,撿起相機一看,不偏不倚,關鍵部位——鏡頭上有了一條彎月似的裂縫。“兩千元的東西就這樣被你……”媽媽氣得咬牙切齒,跑過來就要揍我。我嚇壞了,頓時眼淚奪眶而出,怯怯地望着相機那“哭泣”的臉,任憑媽媽處置。舅舅看媽媽臉色發青,連忙幫我解了圍。

  後來,媽媽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相機還給了舅媽,自然,那個摔壞的相機就給了我,有時我還會想:沒有那跟頭,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屬於我自己的相機呢!當然,我更要感謝那跟頭,因為它教會了我做事情要有板有眼,不能毛手毛腳。

  南門小學:鄭漢傑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啟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