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特別的無聊,為什麼呢?我告訴你吧,我們家停電了。

  白天時候還好,停電並無大礙,但是到了晚上就慘了,我們都成了睜眼瞎。

  爸爸媽媽早早地準備好了蠟燭,點燃放在客廳中間,大家坐在座位上,好不無聊。我們這才知道了古人那時候是有多麼的無聊,怪不得沒事幹才有時間鑽研那些深奧的東西。

  我看到了桌上的蠟燭,想起了物理課上老師給我們做的有關凸透鏡成像的實驗。我於是就想自己試驗一番,我找出了凸透鏡,又用一張白紙當做了接收實像的光屏。一切準備就緒,我就給家裡人當起了老師。

  “爸爸媽媽姐姐,你們看好了,這下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看!”我一邊說一邊演示,在什麼位置火焰的像會變大,什麼時候會變小,什麼時候回等大。最基本的還有靠的很近的時候可以透過凸透鏡看見放大的火焰,但是這時的像是虛像,無法在光屏中表現出來的哦。

  爸爸媽媽姐姐卻無精打採的,只是一個勁的回答着:“哦,”“哦,”“哦。”我都被他們氣死了!

  就在這時,我們頭頂的燈又亮了起來,他們一陣歡呼:“太好了,我要去看我的《天天有喜》了!”“太好了,我的《軍情觀察室》還沒有看完呢,聽說ISIS有消息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去淘寶簽到了”……

  “喂!你們怎麼能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