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晚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81號大樓停電了,再那一瞬間,整個大樓暗了下來。

  大片大片的黑,肆意曼延天空,不一會兒就如黑暗的世界,伸手不見五指,黑的讓人窒息……媽媽把我叫了過去:“寶貝,你去小賣部買三根蠟燭。”我伸出窗外看了一眼,外面烏漆麻黑,我堅定地說:“我不去!”可是,在媽媽的嚴厲要求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帶上錢,出去買蠟燭。我一下樓,看到漆黑一片,我大腦一片空白,這地方好恐怖,只想離開那恐怖的地方,我感到兩邊的樹左右搖晃,像鬼一樣張牙舞爪,我不由自主地往後退縮,深吸了一口氣,對自己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我繼續走,一邊左看看右看看,一邊唱着小曲為自己壯膽!突然,一陣風吹過,樹葉嘩嘩作響,我感覺後面有人跟着我,但我不敢回頭,我嚇得整個身子都僵住了,我不由自主地擦了一把冷汗,毛骨悚然地跑了起來,終於我看到了亮光,“啊,是小賣部!”我開心極了,長長地吐了一口氣。我買了三根蠟燭,我拿着蠟燭往家跑,那三根蠟燭雖然無光,但是它們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跑上樓把蠟燭交給媽媽,媽媽把蠟燭點亮了那三根蠟燭,它們彷彿在鼓勵我的勇敢。

  從此以後,我膽子大了起來,善意自己獨立做事了!我戰勝了小毛病——害怕!

  上海閔行區康城學校五年級:kimi2002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