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馬閃閃的故事之《遇險》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閃閃的故事之《遇險》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馬閃閃從森林裡匆匆走了出來,他已經意識到自己陷入了危險之中…… 

  森林外面安靜得近乎恐怖,讓閃閃毛骨悚然,他真後悔自己不該貪玩,以至於忘了回家的時間,現在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了,他向前走了幾步,看了看四周,覺得好像有些不安全,又退了回去,他心裡也越來越害怕,於是他試圖跑回森林,但是,已經晚了。後面躥過來幾個獵人,他被獵人用繩子套了起來,他拚命呼喊着,但很可惜,沒有任何人和馬聽見他的呼救。這時,他反而鎮靜下來,仔細想怎麼逃出去。這時,一聲鬧鈴打亂了他的思考,哈!原來是警車,他想這下有救了!但獵人以更快的速度跑到了另外一個地方。閃閃想:“呀!警察們快來呀!要不然我就被賣了,不知道我留下來的腳印警察能找到這裡嗎?”獵人又說了起來:“這匹馬光澤鮮亮!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另外一個人說:“是嗎?錢一定給我三分之二,因為是我制服、拴起它的!”那個人又說:“是我!”於是他們爭吵了起來,由於剛才跑得慌忙,沒拴緊繩索,所以閃閃想利用這個機會逃跑。 

  他,能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小馬閃閃的故事之《遇險》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閃閃的故事之《遇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