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停電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我一直在盼望停電。人們都希望天天有電,可是我卻希望天天停電,特別是晚上最好能夠停電,因為我家旁邊有一家羊毛衫廠。那家羊毛衫廠一天到晚發出“嘰哩嘰哩”的聲音,可吵人了。一早一晚讓人覺得特別心煩!

  有一次,我們去看望奶奶,因為她生病住院了。我們在醫院裡陪着奶奶,看着她安靜地入睡了才離開。這一來,我們在醫院裡面足足呆了三個小時,到了十點多,我們才回家。我想今天睡覺比較晚了,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了。可是,我一躺下來,“嘰哩嘰哩”的聲音就大吵起來,害得我睡不着。連累了一天的父母也沒有能夠睡着。第二天起來,我們一個個變得沒有一點點力氣了,好象生了三年病一樣。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多了,直到一次夏天全鎮停電停水。這聲音才完全消失了。雖然那一天熱得讓人有點兒難受,但是沒有了吵鬧的聲音,靜靜的讓人舒服極了,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這兩年,我們那裡經常停電,人們天天埋怨,可是,我們一家人卻覺得非常高興。

  說起停電,我就會說不一定是不好的。我原來討厭停電,現在我盼望停電,因為停電讓我感到了快樂,它可以讓我安心地睡上一覺,不用再這麼吃力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