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停電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有一天晚上,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眼前一黑,什麼都看不見了。電視機和電燈都“啪”地一聲全滅了。我站了起來,在黑暗中摸索着來到檯燈前面,按了一下檯燈的開關。咦,怎麼連檯燈也不亮。啊,一定是停電了!我想現在怎麼辦?有了,到樓上去找爸爸想辦法。爸爸有的是辦法!

  我張開雙臂小心翼翼地向前摸索着前進。摸到了樓梯口,上面送來了一絲光明。原來是爸爸點燃了一支蠟燭下樓來。我高興地叫着爸爸。爸爸對我說:“今天晚上停電了,什麼也幹不成了,有什麼作業沒有做好的話,留在明天早上去做。只要明天早上早一點起來就一定能夠做好的。”我說:“對,反正我剩下的作業也不多了,就是到學校里去做也來得及。”爸爸說:“那好,現在我給你講一個故事,你要聽嗎?”我說:“爸爸,你真的會講故事嗎?怎麼到現在我沒有聽到你給我講過一個故事。只是不要講鬼怪的故事,因為現在電沒有了,到處一片漆黑,讓人聽了會害怕的。”爸爸答應了,然後,他就開始給我講起了故事來了。爸爸說:“從前……”爸爸抱着我給我說起了故事來了。爸爸說故事的水平還真高呢!我聽得隨着故事裡的情節而高興、傷心、痛哭……講完故事,爸爸對我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他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就是要好好學習,超過所有的人。不能被別人所壓倒。”我連連點頭說:“爸爸,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這時,電燈亮了。我繼續走下樓去做作業。做好作業,我就又看了一會電視,然後就去睡覺了。睡覺時,我還在想着爸爸講的故事呢!還在想着今天雖然停電了,害得我晚睡覺,但是能夠聽爸爸講故事,也是非常好的,非常快樂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