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帝企鵝日記 

  —觀后感 

  上個星期,我們觀看了環保電影.—《帝企鵝日記》剛開始,我覺得不好看,無聊極了.但是,到最後我卻被這部電影深深的吸引住了,並且有所感悟. 

  原來南極的企鵝數量不斷減少,是因為全球氣溫上升而導致的.隨着溫度的上升,預計有些地區的水災,旱災,火災及海嘯的發生率也會上升.如果整個南極的冰川都融化,那麼地球上的一半都會被淹沒.最危險的是沿海地區.科學家推測,地球上的一些地區冬天可能會遲來臨,甚至有可能會沒有冬天. 

  那因起全球氣候變化的原因是什麼呢?①因為火山暴發出的熱氣體使大氣層受破壞。②人類燃燒化石燃料以及毀林引起的大氣中溫室氣體濃度的增加,大氣中氣溶膠濃度的變化,土地利用和陸面覆蓋的變化等。③人們開空調時,會在窗外噴出一些熱氣,這也是原因之一。 

  看了那麼多資料,我下了一個決心,為了保護地球,我以後少開空調,熱時就拿扇子扇。多種兩棵樹,讓地球多一片綠地。

您正在瀏覽: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