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帝企鵝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企鵝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帝企鵝生存就是為了繁衍,繁衍就是生命的全部。於是—— 

  他們開始了第一次遠征。雖然步履蹣跚,卻堅定不移;雖然遙遠,卻胸有成竹;雖然艱苦險惡卻勇往直前。 

  一路上狂風要將他們吞噬,茫茫的“雪海”望不到邊。然而,風擋不住他們弱小而強大的身體,嚴寒擋不住他們寒冷而火熱的心。這,就是生命與自然的戰爭。 

  既然是戰爭,就有勝有負,有死有傷。“企鵝軍”中有些不幸的成員因為身體弱,體質差而掉隊了。他們是那樣無助,不大的眼睛里充滿了嚮往,也充滿了絕望。此時他們能做的只有發出凄慘的哀鳴,最後痛苦的永遠睡去。 

  值得慶幸的是“大部隊”順利到達了目的地,開始尋找自己的伴侶,在這“白色沙漠”之中響起了他們的情歌,映出了他們的舞姿。之後度過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分離的日子又到了,這次,父親們留下來照看他們未出殼的寶寶,而母親則要到遙遠的海邊補充營養,為小企鵝準備足夠的食物。冬季的寒風一次次的宣戰,堅強的企鵝戰士們旋轉着,保護着自己的寶寶,終於這天到了,小企鵝們陸陸續續破殼而出!真可愛!但,他們還太小,根本承受不了這寒冷的天,而且他們太餓了。 

  母親們回來了,她們帶來了喜悅也帶來了希望。 

  在父母精心的交替呵護下,小企鵝們長大了!他們將完成他們的使命——踏着前輩們走過的路程,繼續走完他們的生命! 

  就這樣,紛紛擾擾幾個月以後一切又從頭。 

  是呀無論是誰,生命都是為了生存,而生存才是發展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帝企鵝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企鵝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