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樹葉書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樹葉書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想法得到了外公的支持。於是,晨練完以後,我們就精心挑選了5片我們認為最美麗的樹葉帶回家。一到家,我就忙活開了。外公先去打來一盆熱水,讓我把樹葉燙一下。燙完了,就攤開鋪在報紙上,讓它晾乾。我等啊等,等了好久,這5片樹葉終於晾乾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現在,就要開始做最後一個步驟了。我先抱來了一本厚厚的《詞語詞典》來,把它翻開,然後小心翼翼地將一片樹葉夾進去。然後,再翻開另一頁,再把一片樹葉夾進去……就這樣,我把樹葉夾完了。我高興地大喊:“我終於完成製作‘樹葉書籤’啦!我終於完成製作‘樹葉書籤’啦!” 

  今天早上,我小心地翻開了那本詞典,把樹葉取了出來。我發現,這些樹葉兩面都成了紅色。一邊的深一點,一邊的淺一些。而且,它們都薄的跟白紙一個樣兒,葉脈突出來,真是漂亮極了!我還在葉柄上繫上了一條漂亮的紅線。這樣,“樹葉書籤”就大功告成了。 

  通過製作“樹葉書籤”這件小事,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先試一試,就有可能會成功的。如果失敗了也沒有關係,可以再試,直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製作樹葉書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樹葉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