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消失后,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題記。 

  夕陽。來了。 

  和你絕交,雖然我有點不願意。可是,我恨你。我不知道為什麼恨你卻還那麼在乎你。看到你和別人玩還是有點傷。想想從前那個完美的我們,也不知道現在在何處。分散了,從此,我只能和晴在一起。除了她,無依靠了。怎麼辦?我也想過這不和你絕交,可是想到你和他人玩的那麼開心,我就很生氣。哭了,自己擦淚,傷了,自己發泄,笑了,自己愉快。沒有你,不知道是一種解脫,還是一種悲傷。 

  五年前,我們認識了。五年中,我們是朋友了。而五年後,我們絕交了。我錯了,我當初就不該認識你這個人。不該…… 

  現在好了,兩敗俱傷。 

  我們從此不是朋友。看這夕陽沒了。我失落了,哭了。回家了,沒有人安慰,只有自己在那裡哭泣。你背叛了我。我看到了你的紙條: 

  你不了解我,那是因為在自己班上的人除了她們,我也沒辦法和誰玩。其實,我自己也很討厭蘇,林比較不會。蘇很噁心,常常捉弄我和林。可是,不和她玩,她會說我和林壞話,仗着自己家裡有錢,很驕傲,考試常常弄虛作假的。你可以去問林詩旗,我和她走時,常常在討論蘇,她也很討厭蘇,為蘇常常捉弄我們而感到不妥。我在這個班,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和林還常常受到蘇的辱罵,而我們還不敢還嘴。玩什麼東西她都是排第一個。使我受盡了.....如果我和林和蘇不好了,班上同學會怎麼講?蘇也會告訴她爸爸媽媽……其實,我早就想和蘇絕交了。 

  12月27日 

  黃 

  是,我很不了解你。是,我很自私。是,我很笨。可是,我下定決心和你絕交 ,我就不後退。怎麼樣?高興了?沒有了我,你的世界也許更美麗。我的世界沒有了你,就不再下雨。雨過天晴,和晴在一起,我很高興。黃,我解脫了你留給我?^。從次,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夕陽,沒了。我也離去了…… 

  安。 

  親筆。 

-------------------------------------------------------12.30

您正在瀏覽: 夕陽。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