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最美不過夕陽紅”,這話真是太妙了??夕陽的美,讓人深深陶醉。

  晚風徐徐拂過,藍藍的天空不知何時披上了一層黃黃的薄紗,一朵朵泛黃的雲兒在天邊緩緩流動,河水不吉起浪花

  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着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着的音符,又像是水裡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塗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麼愛美!

  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隻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後面一朵朵黃澄澄的雲襯着太陽,陽光透過雲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着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你天不早了,黑雲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拚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雲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佔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夜色濃了,星星也出來了。望着夕陽落下的地方,我為夕陽的沒敢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