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態度,決定一切 

  -------看開鎖有感 

  我和姐姐正準備拿鑰匙開門,姐姐的力氣竟然把鑰匙斷在裡面嘍! 

  我想這不可能啊,一把銅製的鑰匙,一個女人的力氣,傻瓜都知道,銅硬多了,怎麼可能把鑰匙扭斷了? 

  我若有所思地說:要不就是鑰匙的問題!” 

  我們找到了配鑰匙的地方,可一進門老闆娘就給我們當頭一棒,50元,一分也不還! 

  姐姐火了:”你這個人,連道歉的話都沒有一句,你什麼態度啊!”一怒之下,我們跑出了鑰匙店,另找其他…… 

  態度,決定一切!小學時,態度不好,作業常做錯,一個差學生;初中時,態度不好,考不上重點初中;高中時,態度不好,考不上大學;大學時,態度不好,你的人生將毀滅!可見態度多麼重要! 

  自己呢,現在還讀小學,可態度在這也很重要!考試考不好,是差學生;作業做不好,是差學生中的差學生。 

  記得有一次,盧老師發練字本,我不想練,於是鳳舞龍翔地寫了幾個,盧老師對我破口大罵,那次以後,我的地位一落千丈! 

  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條永恆不變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