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遠方朋友林夢雨:

  你好!

  不知離我們分離已經有幾個春秋了,但是,我仍然記得,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個朋友,她曾經與我患難與共。

  記得有一次,我把一個同學的本子撕破了,正好它的主人就是我的冤家。“哪個混蛋,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是不是你,周!潔!”那位同學氣勢洶洶,看到了我和你在旁邊,因為和我的關係緊張,就斷定是我。

  “這個……我……”我的額頭上頓時布滿了細汗。這個同學肯定會告老師的,怎麼辦?

  “不,是我!”你站了起來。

  “好啊,原來是你。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是什麼樣的人。”同學厲聲道,走出了教室。

  “小林,謝謝你!”我的眼裡閃過一絲淚光。

  很快,同學回來了,身後跟着一位老師。

  我親耳聽到老師跟你說:什麼叫同學應該團結友愛,什麼叫要對同學好……

  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忘不了我們都愛的風信子,忘不了我們患難與共的日子……

  祝

  幸福快樂


  朋友周潔

   風行子開花的季節

 浙江衢州柯城區尼山小學五年級:淡紫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