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定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不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見五班同學在用手機,總覺得很羨慕,望着超絢的手機,讓人羨慕地留下“口水”(沒那麼誇張)。可是因為手機輻射很大,自然,老媽就不給我買。現在的小學生應該不應該帶手機呢? 

  手機現在是通話的工具,不僅方便,而且實用。但是,有些學生因為沉迷手機遊戲,而讓成績逐漸下降,甚至到不及格的程度。有些學生竟然用手機互發短信在考試的時候作弊,而且在玩過多手機遊戲時,學生們的視力逐漸下降,這讓家長們很煩惱。 

  手機雖然是一種方便的工具,但是也讓一些學生逃脫不了父母的嘮叨。有時候,父母在課間時間不時的打電話,讓學生們要煩躁的心態,還問一些類似於,安慰的話,讓學生們沒有在課間的時候清醒頭腦,在上課的時候容易走神。 

  但是手機給我們帶來了方便,如果在混亂的大場合中和父母走失了,可以靠手機,順利找到對方,是很方便。 

  在某種情況下,我是這麼認為滴,手機有好有壞,但是主要是因為學習的情況,所以最好不要用,為了不讓自己的明天沒有陽光,所以建議各位同學們不要用手機,至於我嘛!那當然要用,如果不用,那我怎麼掛QQ呢! 

  雖然手機可以掛QQ、飛信、MSN,可以給手機減少一點短信費用,而且,在手機關機的時候,QQ還一直掛着,可以很快的升級。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呢?這可是要和各位“專家”們討論討論。我就決定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決定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