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方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卓瑪:

  你好!

  學習完第一單元后,我發現我十分喜歡新疆,那浩瀚無邊的大沙漠令人嚮往,茫茫的大戈壁有着“衛士”白楊樹令人讚歎,默默無聞的邊疆建設者令我敬佩。我真想立刻到你那去。

  我是蘭溪靈洞鄉中心學校五年級的學生,我今年12歲了,我有着長長的辮子,小小的眼睛,圓臉。我喜歡在學校里和最好的朋友聊聊天。我的愛好有很多:看書,寫字,玩遊戲還有畫畫……

  我對於這次“手拉手“這個活動充滿了期待,我的設想是:第一,我們可以用書信,電話,電腦等方式取得聯繫,第二,如果有不懂的題目,我們可以互相討論,取長補短。第三,暑假的時候,我想請你到我家做客,請你吃肯德基和麥當勞。我也可以變成你的導遊,遊玩中州公園,觀賞地下長河。有機會一定要來哦!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丁楚?

   2014年6月9日五年級:唉唉唉唉

您正在瀏覽: 遠方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