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欣

  你好!

  你是我這次手拉手,心連心活動互助的對象,希望能與你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叫林楚琦,現在在讀五年級。我生活在一座海濱城市,爸爸媽媽雖然工作繁忙,但也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在家裡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開心果“。平時,我常會去海灣大橋那邊觀海,那兒的一絲雨,一縷風,一片雲,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涼爽,但願你會喜歡。

  在這次手拉手,心連心的活動中。如果你有不會的題,可以來找我,我可以幫你解決。我有不懂的希望你也能幫助我。如果你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可以向我介紹,我發現了也不會忘了你。你要是覺得寫信太麻煩的話可以加我的QQ。再這次活動中,希望你能成為我遠方的第一位朋友,也是我第一位學習上的對手。

  希望收到信請回信!

  祝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林楚琦

  2014年5月9號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