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之女兒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之女兒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綠色的房屋,到綠色的大門,再到綠色的廊壁。在牆壁下有莎士比亞的一句話: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莎士比亞的話很對,因為我們不斷看到的是“現在”,但是它們立刻變成了“過去”,不斷“現在”不斷“過去”,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情在這個期間發生,可我們無力挽救它,去無知的拋棄它。不知有多少人正在大把大把地浪費時間,也不知多少人在這期間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可能很累卻很充實! 

  可文章中的女兒就很珍惜時間。準備考重點學校時做試卷,補習,彈琴……忙得焦頭爛額但她從不讓比金錢還寶貴的東西從自己手裡溜走。女兒還非常節約。 

  我可不像文章中的女兒那樣。有一次,我在做試卷媽媽又叫我寫作文。我一看就嚇暈了。這不,我的試卷剛做了一半,這眼睛就想休息了。我實在忍不住,就趴到桌子上睡著了。等到我媽媽打掃完衛生后我才醒。結果晚上一直都在補作業呢。今天,我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能丟掉它。要珍惜身邊的一分一秒。 

  讓我們把時間牢牢的抓住吧!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之女兒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之女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