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讀{{蝸牛快寄}}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讀{{蝸牛快寄}}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讀{{蝸牛快寄}}有感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

為了當一名沙漠快遞員,一隻小兔子從森林來到了沙漠,認識了一隻小蝸牛。這隻小蝸牛曾為快遞員激動得幾晚睡不着。現在,他出發去看望小兔子了。 

  讀到這,心暗暗發笑:一隻小蝸牛去看望兔子,在沙漠?這不可能。 

  他朝着日落方向,走過十五個沙丘,不知過了多久,他用儘力氣爬上岩石,找到了兔子。 

  可是兔子病了,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他現在很想見到他媽媽。媽媽......小蝸牛聽到媽媽,難過死了,為了完成兔子的心愿,他朝着東邊的樹林出發了。 

  到這,心理有些莫名其妙的觸動:森林離這很遠,小蝸牛到得了嗎? 

  小蝸牛越來越干,一陣風就會把他吹回好幾個路程,為了送信,他吃飽了苦頭。 

  沙漠下起了一場罕見的雨,小蝸牛躺在盛滿雨水的葉子里哭了起來。 

  小蝸牛,加油呀。我悄悄說。 

  小蝸牛又干又瘦,要不是有個殼,真像一段乾柴,他老了...... 

  終於,他到了森林,找到了兔媽媽。為了幫兔媽媽帶路,他艱難地爬到了兔媽媽背上。多快呀,殼裡像灌滿了風,心開始“嘭咚!嘭咚!”地跳起來。  

  當夕陽快落時,長腿高高騰空躍起! 

  蝸牛終於真正的深深體會到這夢想中的一切。他太老了,但在這生命的最後一刻,他終於飛起來了! 

  讀完此文,我以淚如雨下......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讀{{蝸牛快寄}}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讀{{蝸牛快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