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錦濤爺爺《賀信》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錦濤爺爺《賀信》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過胡爺爺給全體少先隊員的賀信后,心裡暖烘烘的;胡爺爺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給我們寫賀信實在是令人感動。在信中胡爺爺是把祖國復興,走向強國的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一遍又一遍的學習《賀信》的內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胡爺爺激勵我們要“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讀完《賀信》我一項又一項的進行對照,我發現自己也有幾項符合要求,比如我的成績始終保持優秀,品德優良、團結友愛,做事不斤斤計較,寬容大度;但跟胡爺爺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我今後一定要嚴格按照《賀信》要求爭取做四強的好少年,不讓胡爺爺失望; 

  胡爺爺這封信既鼓勵了我們,還幫我們指明了重視德、智、體、美全面的發展方向。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和平年代,努力學習,爭取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胡錦濤爺爺《賀信》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錦濤爺爺《賀信》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