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的痛苦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痛苦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邊也發生過不少這樣的事情,但感悟最深的一件事,還要從我剛讀小學說起。我剛讀小學的時候,因為成績好就被老師選去參加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語文閱讀能力競賽等,一個又一個的競賽把我弄的頭昏腦脹。我向媽媽說我不想參加競賽,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時,媽媽卻說人要做人上人,別人做得這麼好,我們就要做得更好等這些道理。唉!現在的大人怎麼就這麼不理解我們呢!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可氣的。 

  就在這個學期,我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拿到三等獎時,暑假爸爸卻叫我每天都要做奧林匹克練習題,直到做完兩本奧林匹克練習題。我怎麼說也沒有用,爸爸根本不給我商量的餘地。有一天,我上午做完了奧林匹克的練習題,下午正準備找夥伴玩的時候,爸爸卻說:“一天到晚就知道玩,看你的書去,都快讀中學還不努力!”無奈,我只好回房間看書,我一個下午的自由就這樣沒有了!一個下午,本來我可以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可是這個下午只有看書! 

  為什麼他們想叫我們做的,我們就得做,他們不想叫我們做的,我們就不能做呢?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痛苦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痛苦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