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尊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尊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尊心 標籤:自尊心作文 自尊作文

  在外人看來,我是個很隨和的人,可是其實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在不知不覺中超愛面子、很在乎外界的看法,而我卻樂此不疲的享受着這種累。一直以來,我都在極力克服這要強的自尊心。“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見不得別人對我一丁點的歧視,見不得別人不在乎我、忽視我的存在。

  “你是唯一的,你與眾不同,你為你自己而活,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當自信心替代了所謂太強的自尊心,精神就得到了解放,感覺會很不一樣。”

  堅強的外表下面隱藏着一顆脆弱的心,現在的人好像都是這樣。因為怕受傷,就變得冷漠,難道這就是酷!因為脆弱,不敢去接受破碎的現實,就變得無所謂,難道這就是瀟洒!就好像每次見到自己喜歡的異性,只敢心裡打鼓不敢表白一樣,這就是所謂的矜持和含蓄?

您正在瀏覽: 自尊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尊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