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尊心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尊心強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尊心強的人喜歡自己干任何一件事情,別人幫他們就好像在懷疑自己的能力,他們希望自己動手干任何事情,他們有時可能喜歡幫助別人,但不願意被別人幫助,因為他們心中自己乾的事情絕不會讓別人插手。還有我和自尊心強的人說話,不能說他們的短處,其實這一類人自尊心很強,也很敏感。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人也好,也不好好的說說累人很獨立,很會幫助人,畫的是太在乎別人對他們的評價,這樣的人活得很累,有時候我很羨慕那些沒心沒肺的人,他們什麼都不在乎,他們永遠都是開心的,即使生氣也是一會兒的事情,而自尊心強的人,他們活在人們的評論中,我說的話。把在別人的評價中,是指別人說他一點不好就放在心上,他們自己在心裡慢慢的消化,自尊心強的人,他們是內心努力。

  對待這樣的人要從側面幫助,你可以幫助他們,鼓勵他們。對於外向,自尊心強的人來說,他們讓你幫忙的時候就玩,對於內心是生氣心強的人來說,你要去了解他們,要知道他們,你要知道。他們需要你幫助什麼忙。這樣的性格的人很麻煩,你說不定那句話就傷他們自尊的,自尊心強的人是小說的時候經常被人嘲諷和看不起造成的,這樣的人看起來很好,其實這樣的人很最可憐,有的時候會在中午中不能自拔,這樣讓人很需要安慰,他們總想證明給別人看,總之就是一句話,累。請不要傷害他們。

  孫新橋的人需要特別的呵護與愛,特別是對待這樣內向的人要注意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內向的人不會說,但他們總有一天會爆發這段心情的。人總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他們很容易沒精神,因為心情不好,他總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是最棒的,這樣的人有的喜歡也的人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自尊心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尊心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