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下起了糖果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下起了糖果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不一會兒,天空變得黑沉沉的,老天爺似乎在生悶氣,接着,就下起“雨”來了。 

  不過,說也奇怪,這“雨”怎麼會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呢?我懷着好奇心走出院子,哎呀!不好,炸彈來了,我連忙跑進屋裡,關上門。咦!不對呀,剛才那些“炸彈”怎麼會是彩色的呢?我再一次走出院子,只見院子里到處堆滿我愛吃的糖果,有棉花糖、奶糖和巧克力糖……而且形狀不同。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天上正下起糖果雨呢! 

  這一下可把我給樂壞了,我趕緊撿起糖果來。我生怕糖果被別人搶走了,就趕緊從屋裡拿出袋子撿。不一會兒,袋子里裝滿了糖果,我顧不了怎麼多了,順手把糖果塞進口袋,有的往嘴裡塞。可是那麼多我哪能撿的完,我把全家人都叫了出來幫忙撿。 

  糖果雨越來越小了,不一會兒,就停了。我趕緊把糖果抱進屋裡,現在,屋子裡、口袋裡,凡是空着的地方都被塞得滿滿的! 

  現在,我正愁着什麼時候才能吃完這些糖果呢!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下起了糖果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下起了糖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