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希望和平,我們需要和平。可是這個世界仍然沒有和平。在“世界和平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奉勸那些不法戰亂分子:早些放下你們的屠刀吧!

    如今,以和平為主題的世界仍然戰亂不息。法西斯帝國——美國強行侵略被稱為“石油王國”的伊拉克。弄得伊拉克民不聊生,生靈塗炭。美國政府不是維護和平,而是用自己的高科技在別的國家狂轟濫炸;不是想着用正當途徑把自己的國家變得更加強大,而是變着法子謀取他國利益;不是想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而是在世界已經黑乎乎的牆上再抹一層污點。相互尊重主權在這裡消失了;互不干涉內政在這裡消失了;相互平等權在這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硝煙炮火,是飛機坦克,是國土的支離破碎,是……

   2008年是喜慶的一年,當全世界人民在觀注奧運聖火傳遞時,西藏的少數不法分子卻妄圖分裂中國,阻礙聖火的道路。這些人不知有何居心,不用心去造福子孫後代,慶祝奧運的聖火的到來,還給國家添亂。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這裡,我要對那些不法分子說:趕快放下你們的屠刀吧!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為了苦難的人民,為了更多的歡笑,為了世界的永久太平!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