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這個題目,大家肯定會感到疑惑,現在我們生活在沒有戰爭的年代,多麼和平啊!怎麼還會這樣想呢?如果你是這樣認為的話呢,你就錯了。我所說的此和平非彼和平,如果你感到好奇,那就請看下文吧!

  “哐當……”又傳來了碗碎聲。在我家聽到這種聲音已經不足為奇,因為這准又是爺爺和姥姥,姥爺吵架了。

  我家一共有七口人,除了我和父母外,還有爺爺,奶奶姥姥和姥爺。你們有可能覺得我很幸福。其實不然,從小在我的記憶中,爺爺和姥姥,姥爺就處不好,在家從不相互說話,要麼就是吵架,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這樣,我也不敢問,因為我怕他們又會吵起來。也許是爺爺嫌他們臟吧。

  一個星期天,我剛吃完飯。準備去寫作業,卻又聽見“哐當……”的聲音,我趕忙跑到廚房,果然,爺爺又和他們吵架了。這次的原因很簡單:姥爺捧着幾個碗站在門口發愣,爺爺在他的後面見他不走,便從他的後面硬擠了過去,結果姥爺一手的碗都摔在了地上,姥爺也差點摔倒,於是他們就吵了起來。姥姥這時也過來吵,也許是看見姥爺一個人吵不過爺爺吧。他們有時甚至會大打出手,一邊打還一邊罵一些不堪入耳的話。每到這時,鄰居都會跑過來勸架,但這並不是一言兩語就擺得平的,而是要勸好長時間的,而每到這時,我家就變成了一個鬧哄哄的菜市場。讓我無法寫作業,我很不明白,世界多麼和平,不和平的事很少,可為什麼要出現在我家呢?其實,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只要我們處處待人友好,和平,難道別人還會對你大哄大叫嗎?我是很明白這一點的,可是我的爺爺,姥姥和姥爺能夠忘記過去的“仇恨”,重新開始生活嗎?

  現在大家明白我所說的和平了吧?我希望我家能夠停止“戰爭”,和平的生活,我渴望和平!我真的渴望和平!!

  吳窯中學初二:張慧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