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和平,反對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反對戰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和平,反對戰爭

  和平,戰爭地區的人們最渴望的就是和平,可頻頻發生的戰爭正在催毀和平,威脅人們的生命。

  可恨的戰爭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據不完全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持續了4年3個月,有33個國家參戰捲入戰爭人口達15億以上,軍民傷亡3000多萬人。第二次世界大戰規模更是巨大,歷時6年之久,先後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戰,20多億人捲入戰爭,死亡7000多萬人。

  然而在現代,戰爭不但沒有停止,而且給人類造成的破壞更是巨大。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03年報告,自1990年至2003年,因為戰爭,世界有200多萬兒童死亡,600多萬兒童受傷或致殘。

  我多麼渴望和平呀!為了不讓更多人失去生命,為了不讓更多人失去親人,讓我們維護世界和平,制止戰爭吧!讓我們一致行動起來保衛和平吧!讓“地球村”成為人類的樂園,讓人與人之間充滿愛,充滿寬容,這樣和平之神才會永駐人間,“和平之花”才會開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指導老師:余曉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反對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反對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