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渴望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歷代戰爭中,老百姓死死傷傷不計其數。百姓是無辜的,可是因為戰爭,卻只有短暫的一生。

  和平鴿,和平書,和平山,和平泉等一些代表和平的物品。從這些物品中可以看出人們都么渴望和平啊!可是這往往不隨人意,例如:日本人在我國南京屠殺了幾億餘人,其中包括老人,小孩,理髮師,老師,甚至包括剛出生的孩子,這使日本人在我們眼中變的十分罪惡,十分恐怖。然而,我國士兵一直在說著一句話“繳械不殺"而日本人卻是抓一個殺一個。

  在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會有自己對他人的不滿或者仇恨,可是在這些仇恨中,我們有真正的去反思過自己嗎?我沒有過反思,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過。話題再轉回來,在歷代沒有說是不渴望和平的,而渴望那戰火通宵的場景的。

  和平鴿滿載着中華共和國全體百姓渴望和平的希望飛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和平泉:泉是水,水是流動的,和平泉滿載着千百萬人的靈魂流到遠方的各個海里,河裡。

  和平山:山代表着高大雄偉,山上有許多雄壯的樹,一顆雄壯的樹,代表着一位已在戰鬥中犧牲的老百姓,他們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到了戰爭中,說明他們有魄力和膽量,有他們的魄力和膽量創造了這座和平山。

  和平書:書中最多的東西就是字,字中最多的東西就是筆畫,筆畫中最多的就是小黑點,”一“是怎麼來的呢?”一“是由無數個小數點組成的,他們緊緊的靠在一起,間之間沒有有一點空隙,十分的團結,證明了”團結一心“這個詞。

  以上這些物就可以讓我感到一句話”和平和平我渴望和平“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