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和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翻開語文課本79頁,1張發白老照片映入眼帘…。 

  1933年8月29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上海南站被日軍炸得一片狼藉,死傷無數。在一片廢墟中,一個大約3,4歲的小孩號啕大哭,這哭聲響徹整個南站,響徹整個火車站,響徹整個上海。他的爸爸媽媽呢,他為什麼哭,他今後的命運會怎麼樣,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也許他們去拜親戚,也許他們去逛超市,也許他們去公園玩,可偏偏在這時,日軍來了。他的爸爸媽媽活活被日軍殺死了。這個孩子今後也許被餓死了,凍死了,也許會被好心人收養,但是他再也得不到爸爸媽媽的關懷和疼愛了。不,戰爭中無家可歸的孩子還有許許多多,人們能救得完嗎,再說戰爭中的人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第2天,又有誰能好心收養他。 

  哦,戰爭是可惡的,子彈和炮火是無情的,它們殘酷無情地剝奪着無數平民的生命。此時,孩子們的哭聲,大人們的呼喊聲,與萬靈的叫聲交織成一片。愛好戰爭的人們,放下您的武器。和平共處,才能使我們更加幸福,世界更加繁榮。 

  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讓白鴿銜起綠色的橄欖枝飛向‘‘紅河谷’’,飛向伊拉克,飛向中東,飛向和平,飛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