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人們為什麼要戰爭?難道人們不知道嗎?和平就是財富,和平就是幸福,和平就是人們最大的友好。

   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見陷入困境的伊拉克,就像一片廢墟,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冷冷清清的,偶爾看到的人們都穿得破破爛爛的,瘦得皮包骨頭。據報道,他們許多人整天只有一點點食物,城市裡沒有乾淨的水和足夠的糧食供應。電視鏡頭前,我們還可以看到小孩們時常在垃圾堆中出現。這都是什麼造成的呢?那就用兩個字來說——戰爭!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世界為什麼要發生戰爭,是為了膨脹自已的私利嗎?是為了以大欺小的霸權義嗎?是為了擴充自已國家的土地嗎?是為了顯示自已國家強大嗎?

   還有抗日戰爭時期的“南京大屠殺”那“萬人坑”奪去了多少中國人的性命啊!可以把“戰爭”這個詞從人們的“字典”里永遠刪除嗎?可以讓那純潔、和平的鴿子滿天飛揚嗎?可以讓各國人民友好手拉手嗎?這些不是不可能的,而是人們不願意,只一心想着自已國家,不為其它國家着想。我相信,只要人人渴望和平,呼喚和平,戰爭將永遠消失。

   灰色的過去,黑色的侵略,紅色的奮戰,金色的勝利,綠色的和平,這就是五彩的歷史。它提醒着我們和平生活是來之不易的,今天的我們更要讓綠色灑滿人間,讓和平之花在世界每個角落傲然綻放。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