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我要欣賞日出時的景色。我家住在郵政局那兒,由於被郵局擋了,我來到了青陽縣汽車站後面。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一片,轉眼間,東方開始出現了魚肚色的白,把灰色的天空映襯地格外地亮。魚肚般的白色漸漸擴大,東方正頂的啟明星也越來越弱,直到看不見了。天空漸漸亮了起來。白色似乎要把灰色包住。本來安靜的城市像一個正在熟睡了的小夥子,可現在它彷彿睡醒了,變得活躍起來。剎那間,天空完全亮了。天空上原有的灰色,被白色吞沒了,無影無蹤。過了一會兒,東方出現了一絲絲紅色,很淺很淺。它像紅領巾,像紅色的絲帶,像迎風飄揚的旗幟,又像紅色的火苗,跳個不停。一會兒,那紅色越來越亮,範圍越來越廣,一瞬間,那塊紅色的地方出現了一個紅點,深紅深紅的。太陽,那是太陽!太陽的小半邊臉慢慢露了出來,亮極了!太陽像個八十歲地老爺爺,吃力地走着。最後,他終於走到了終點,放出耀眼的光芒,射得我眼睛都睜不開。 

  太陽,正徐徐地升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