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3點多鐘起床,我經過40分鐘爬上山,到望日台上。

  望日台上面和底下密密麻麻坐滿了人,還搭了帳篷,看來是早就露營等待日出了。中間是一個大樓梯,也有很多人坐在那。

  尋個位置坐下,仰望星空,最亮的一顆星星是“啟明星”,旁邊不遠處是北斗星,通過星星,我知道了方向,便一直朝東方太陽升起的地方看。

  天慢慢亮了,東方出現了一絲魚肚白,星星在慢慢消失,天也越來越亮,隨着啟明星的升起,光照在雲上,雲變的通紅,雲一開始變成了狗,後來又變成了魔王,魔王耳朵長長地、尖尖的,雙手橫着,背後還有翅膀。雲越來越紅,在雲後面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球,難道太陽已經升起,雲太厚,我們看不見?大家懊惱起來,有些人起身想走了,我也想走,爸爸說再等一下。突然,雲下面地平線出現火紅的光芒,開始只有三分之一那麼大,“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大家歡呼起來,太陽冉冉升起,一半、三分之二,然後整個太陽跳了出來,太陽越升越高,雲越來越淡,天空一片藍色,很漂亮。大家拍照的拍照,歡呼的歡呼。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也高呼起來“beatitbeatit”老爸不准我拍照,讓我仔細觀察,好在老媽拍了很多照片,回家之後慢慢欣賞。

  太陽掛在天上,光芒四射,不可思議的是在它的垂直下方出現了一個很小的紅色圓球,就像兩個太陽,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紛紛議論起來,我覺得是UFO,回家以後再查查。

  今天,我第一次看見了日出,很壯觀,我很激動,通過看日出,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有耐心,要堅持,不然就錯過了好風景。別的事情也是同樣的道理。

  大自然很奇妙,衡山,我一定會再來的!

  湖南衡陽雁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尹俊翔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