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日出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日出的景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日出的景色

張雲騰

我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有好玩的,有好看的,有好用的。在這裡面,我最喜歡是日出時萬物的景色。

當一輪紅日從地平線冉冉升起時,萬物又都迎來了新的一天,一切都是那麼富有生機,那麼美好,那麼讓人賞心悅目。

更美妙的是,在太陽公公徐徐走來時,五星紅旗也逐漸上升,隨着他的腳步,上升、上升……直到光輝的頂點,這就是中國在世界上升的途徑,直線上升,勻速,不減慢,也不增快,不中斷,也不跳躍式前進。這對每一個中國同胞來說,都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站立在高高的山峰,再去望日出的完美,又是眼前一亮,在雲霧繚繞,灰濛濛的天空中,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出現在眼前,感覺是多麼美好。那太陽如同如來佛祖俯視大地,為祖國帶來安康。

再來到大海邊,太陽升起依舊煥然一新,金色的陽光映襯海面,整個大海都變成了金色耀眼的,讓人不覺震撼。

……

我愛這太陽初升的情景,多麼美妙的感覺,多麼愜意的感受,簡直美妙至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日出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日出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