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日出好看,我被說心動了。今天凌晨,我特意早起,來到陽台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遙望着東方的天邊,等待着……

  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着幾顆殘星,大地蒙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一層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俱靜,偶而從遠處傳來幾聲雞鳴。

  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地也漸漸地亮起來。忽然,在東方,天際、山巒、樹梢都像蓋上了一層紅色錦緞——那是朝霞,大陽就要出來了。

  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窺視着人間。緩緩地,太陽一點一點地向上升起,終於,它露出了整個笑臉。

  這時,霞光萬道,瑞氣千條,將半邊天空染得通紅,廣闊的大地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片片翠綠的樹葉在晨風的吹拂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輝,鳥兒披着一身紅霞,歌唱着,飛上雲天。此刻,寂靜的村莊也醒了過來,人們開始了晨炊。紅光、飛鳥、村舍、裊裊炊煙,構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

  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浮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餘,那輕舒漫卷的雲朵,好似身穿紅裝的少女,翩翩起舞。

  過了一會兒,紅光悄然退去,太陽射出萬道金光。天變得更藍了,像是深沉的大海,遼闊而明凈。雲兒也變了,白花花的,顯得無比柔和,優美。遠處的山巒露出了清晰的輪廓。近處的樹木,秀美挺拔,亭亭玉立。街道上,人影點點,笑語陣陣,整個世界充滿了生機。

  這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我彷彿覺得自己已經融入了朝陽的光輝。

  南安二實六年級:陳娟娟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