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縷陽光綻放開來,形成了清晨天空上似魚鱗,一般星星點點的橙黃,如同公主的盛大節日禮服一般,我看到窗外那美麗的景色和誘人的色彩,睡不着,便赤着腳沖向窗檯,望着

  這城市裡的日出景觀。

  鳥兒“嘰嘰嘰”的叫聲劃過天空,似乎成了一道弧線。在眾鳥歡樂的歌唱聲中,我還聽見了“吱吱吱”的伴奏,是誰也在歡唱這清晨的美麗、陽光的溫暖?是蟋蟀還是紡織娘?可是,它們的演唱是為了誰呢?

  就在我沉思的時候,這出演唱會的嘉賓——太陽,把頭一鑽,露出了它那滿頭金髮的腦袋,卻又一翻身,鑽進了雲層間,像個頑皮的孩子躲進了被窩。鳥兒叫得更歡了,蟲子唱得更響了,原來,它們當真是為這神秘的日出而鳴叫呀!

  太陽從那櫻花花蕊般淡淡的黃變成了深一點的雞蛋黃,懶懶地鋪在天空上。那樣子真像一個黃皮膚的小精靈,奇怪極了,臉上還露出一絲淘氣的微笑。慢慢地,太陽升得高了一點,掙脫了雲層的懷抱,整個面貌一新,神氣極了,而陽光也變得刺眼了,就像一把鋒利的刀。我又偷偷地瞅了一眼:太陽簡直就是一塊金子,發出耀眼的光芒;又像幾萬把金箭,箭頭尖尖的,刺得我眼淚都湧出來了;還有點像金色的水晶,透明的,似乎一碰就會碎成晶塊。

  我貪婪地看呀看呀,忘記了時間,這時門外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小姑娘,起床了!”見我沒應,便破門而入:“一日之計在於晨,不要做個懶惰的女孩子哦!”這下,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窗檯。

  那朝氣勃勃的日出,讓我的心充滿了陽光,今天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呀!

  五年級:柳曾金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