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看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看日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一天,媽媽2點半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原來媽媽和幾個同事一起租了檯面包車去回龍山看日出。那裡是我們這兒有名的回龍望日呢!讓我興奮不已,周公也到腦後去了。

  汽車在彎彎曲曲的公路上行駛,就像媽媽愛唱的那首《山路十八彎》,轉得我心裡翻江倒海,車子終於停了,到了!我高興極了,連忙跳下車。哎,白高興一場,原來是車子開不上去了。媽媽拿出手電,我們踏着黑幕,隨着那點微弱的燈光繼續向山頂爬去。那坡陡得讓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女蜘蛛俠,那路窄就像在過獨木橋,往邊上看,心都要蹦出來,抓住媽媽的手我才踏實許多許多。

  喘着呼呼的大氣終於登上了回龍山頂,這時天已經有了微微的光亮。可是我們一起人卻感覺像要下雪了一般,風呼呼的吹,吹亂了頭髮,凍得我只打哆嗦,急忙拿出保溫杯喝了幾口熱水,心裡那個美呀!媽媽和他的同事們不知道在哪裡找來一些柴,開始堆起篝火,恰是及時呀!我真切的體會了一回雪中送炭。忽然有一個人在大聲的喊“太陽出來了”!一時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從牆角跑了出去,結果水杯都掉到山腳了下去。

  太陽,太陽就要出來了,天空中雲兒泛起了光來。初升的太陽首先從有彩雲間發出它特有的光芒,照在那雲霧纏繞的山間,難道那裡就是傳說中的仙境嗎?太陽慢慢的在山頭露出來,就像個橫着寫的“一”顏色漸漸地紅了起來慢慢變成了橘紅,天也更亮了,雲有白色變成淡淡紫色。紫氣東來,雲騰萬里。耳邊的相機咔嚓咔嚓響個不停,讓我從夢境中醒來。原來媽媽她們在照相我也禁不住加入了進去。一張,兩張,三張~~拍得不亦樂乎!再來幾張自拍,突然在鏡頭裡我抓住了從雲中跳出的太陽,我激動得大叫“媽媽,媽媽太陽出來了!太陽太陽終於出來了!!

  看見冉冉升起的太陽在人們大聲的呼喊,連媽媽和她的同事們都像小孩般雀躍起來,呼喊聲在山間回蕩。太陽的光芒照耀着雲海、青山。這景色格外壯觀。照在人們的臉上,神清氣爽。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美景之中。

  難忘,難忘這初生的太陽,更難忘這壯觀的回龍望日!

  五年級:陳彥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看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