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泰山上的日出壯麗宏偉;有人說,大海邊的日出絢麗多彩。而我說,坐在一片恬靜的草地上欣賞日出,無疑是最愜意的。 

  星光點點,殘月還沒有消退,黑暗已經潰敗般地消失,黎明籠罩着大地。天空的盡頭依然神秘莫測,令人神往。看!東方漸漸發白,天空盡頭露出了一絲絲霞光,把周圍的雲朵塗抹成五彩繽紛的,每一朵雲都像一個舞者,披着華麗的錦裙,在空中優美地轉着華爾茲舞曲。這是朝陽初升的信號!慢慢地,慢慢地,太陽蹬掉了身上蓋的藍被子,悄悄地探了半個腦袋,瞧着地上的萬物千生,彷彿是那樣地好奇,那樣地無知;又像無數個賴床的孩子一樣,磨磨蹭蹭不願離開溫暖的被窩。在晨風姐姐的不斷催促下,太陽才戀戀不捨地起床了——原來太陽每天的升起也要經過這麼激烈的心理鬥爭呀!這時候的太陽,已探出大半個臉,遠遠看去,就像一枚圓圓的蛋黃,散發著誘人的橙紅色的光芒,令人垂涎三尺。就在我眨眼的一剎那,太陽彷彿下定了決心似的,一躍而起,跳出了地平線,高高地掛在空中,霎時間,萬丈光芒撒向大地,親吻着第一寸土地,愛撫着第一個生命。我趕緊低下頭,怕這無限的“熱情”灼傷我的眼睛。我索興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盡情享受陽光的愛撫。心裡,有說不出的自在,說不出的暢快。 

  哦,太陽,噢不,是朝陽,你沒有驕陽的剛毅,你也沒有晚霞的嫵媚,但你,擁有着世界上的第一縷希望!朝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