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 

  今天早上,我為了看日出,起了個早床。 

  早晨六點三十分。傻等了足足半個小時的我叫了起來。因為太陽快要出來了。只見在天邊的幾朵雲染上了淡淡的橘黃色,就像把一杯橙汁灑在天上一樣。那雲在遙遠的天邊釋放出迷人的光芒,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美感。 

  早晨六點四十分。雲的顏色變深了,它就像一盤熟透了的橘子,慢慢地移動着。太陽鏡隨其後,把那片云然得越來越紅。可是,太陽卻沒有露臉。儘管你已經透過雲層,看到了她,可她還是想小女一樣忸怩的躲在薄薄的雲層後面,偶爾露出一縷陽光,也不像中午的那麼刺眼。 

  早晨七點,雲兒散了,太陽從雲層中j擠了出來,露出圓圓的臉龐,在眾多雲層的簇擁下冉冉升起,照亮了整個大地。人們都起床了。上班的,上學的,在馬路上來回穿梭,大家談笑風生,以嶄新的面目迎接新的一天。 

  太陽東升西落,一件看似平常的事情,可它卻有着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天都會有新的變化;人也應該如此,每一天都要有新的作為。所謂:新年新氣象。其實,每一天都應該有新氣象。 

  每天都有日出,每天都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