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一片漆黑,像一塊黑布籠罩着天空,我早早起床去看日出,穿過茂密的樹林,越過清澈的小溪,走過泥濘的山路,終於來到了山頂。

  天空中還留着殘星,在天空中閃爍着,我目不轉睛的望着天邊,一道隱隱約約的白光映入我的眼帘,天空似乎被照亮了,殘星也不見了蹤影,緊接着天空變成了“魚肚白”,公雞開始鳴叫。天空漸漸變藍,視野也漸漸清晰,我回頭看了看村子,大人們開始在田野里勞動,轉眼間,一道紅光射了出來,接着幾道紅光也射了出來,似乎要把天空染紅,太陽緩緩的露出一小點,大樹都被染紅了,彷彿是一顆紅樹,,漸漸的,太陽發出的光越來越耀眼,我趕緊躲到石頭後面,紅光也變成了金光。過了一會兒,太陽的一半已經出來了,就像被咬過的燒餅,光芒變得更耀眼了,原本湛藍的天空也被照亮了,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已經全部出來了。就像一個小孩的臉在微笑,我快速下山。

  在路上,我想着還有什麼比日出還美。

  五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