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色不早了,我們便回房間睡覺了。也許由於我們太累了,一靠床便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來到一個似曾熟悉的地方,它是一個名叫水晶星的星球。我模模糊糊記住,要在醒來以後,保存好脖子上出現的綠色玉貔貅,並且找到另外三個同樣擁有玉貔貅的女孩。那三個女孩一個有粉色玉貔貅,一個有藍色玉貔貅,另一個有白色玉貔貅。找到她們以及她們的玉貔貅,就可以恢復記憶。 

  早上醒來,我萬分驚奇的發現,自己的脖子上竟然真的出現了一塊綠色玉貔貅!我把它拿在手心裡,去給阿倩姐看,她卻奇怪的問我要什麼東西,好像沒有看到貔貅一樣。我走出約10米遠的距離后,她又大叫着問我手裡什麼在發綠光。我想:貔貅大概不願讓生人看吧!就回答阿倩姐說:“沒啥,哦對了,我想拿一塊麵包。”說著,我便返身取下一塊麵包,回了房間。 

  吃早飯時,阿倩姐一邊坐下一邊說:“你們怎麼啦?表情怪怪的!”我們叄兒不約而同的笑了笑,就吃了起來。 

  吃過早飯,阿倩姐去洗碗了,於是我就在一個空房間里召開了一個秘密會議。我性急,上來就把昨晚的夢告訴了她倆。雪可和甜甜愣了一下,又不約而同的說:“怎麼跟我的夢差不多!”我正要說關於貔貅的事兒,甜甜就掏出了一塊令我和雪可大吃一驚的東西——

  (下集預告:6 貔貅擁有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