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8月1日下午3:00,我們有說有笑的坐在候機大廳里,等待4:30的飛機。我趁四周無人,站了起來,掏出隨身寶貝——小巧玲瓏的仙月杖,繞着四個夥伴和自己劃了一個圈,一道防護罩出現了,這下沒人可以襲擊或竊聽我們了。我晃晃仙月杖,掉出五個蛋。我的是綠色,雪可是粉色,甜甜是藍色,阿玉是白色,郁銘晶是紫色。你可別小瞧這些蛋,它們可以轉換成各種東西,比如水槍、激光燈等。我又發給郁銘晶一個紫色玉貔貅,叮囑她不許告訴外人我們的秘密。我教夥伴們口訣:“貔貅護我,彩蛋變大(小)!”這樣就可以使它們不被別人發現。我又告訴郁銘晶,貔貅要隨時佩戴,可以用它和我們進行心靈聯繫,不管多遠都可以,它還能做很多事兒呢!我看看錶,4:12了,趕緊領着夥伴向停機坪走去。

  我們登上了飛機,不久就起飛了。由於我們都有貔貅,所以語言交流只能用“想”了。我飛快地在心裡寫了一條公告,內容是:我們為了有紀律一些,每人分配幾個職位,並予以代號。郁銘晶是首領,我是參謀長兼警衛員,雪可是炊事員兼生活管理員,甜甜是情報員,阿玉是後勤員。1號雪可,2號我,3號甜甜,4號郁銘晶,5號阿玉。接着,我們各自干想乾的事兒了。

  忽然後面有一聲悶響,像是上槍栓的聲音。我回頭一瞧,一個鬍子拉扎的人站起來,手裡有把烏黑的槍。他一見我回頭,慌忙勒住我,走到飛機中間,大聲向乘客喊:“我要劫機!把錢都交出來!你們要不想活,我就卸引擎,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我掏出彩蛋,變出一把水槍,往後使勁噴。那傢伙趕緊放開我,不停的抹臉上的水。他睜開眼,發現我往駕駛艙走去,便追上我問,我說:“反正你不想活了,我去把引擎卸下來吧!”他急忙拽住我:“求你了,小妹,不不不,大姐,你行行好,不要去呀!”我把手一甩,大步向前走,卻沒想到把他甩跌跤了。他又向前爬,扯住我說:“我求你了!姑奶奶!行行好吧!”乘客全都捧腹大笑起來。我趁別人不注意,揪下一根頭髮,碧靈立刻將它變成一根尼龍繩,我把劫機者捆成一個麻花,扔在儲物倉里。

  我笑着回到座位上,4號站起來,拍拍我的肩:“Well done!”“呵,今天真是個有趣的日子!“我想。

  

  (下集預告:12 神秘山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