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們到火鍋店撮了一頓。我提議說:“今天晚上我們都好好打扮一下,叫他們都認不出來。好不好?”“嗯,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我們回去以後,個個動了番腦筋,我打扮成女俠,雪可打扮成公主,阿玉打扮成仙女,甜甜打扮成小姐。傍晚,我們踩着落日的餘暉向月光舞廳走去。晚會開的很熱鬧,來了不下30個人。晚上直到10點多,朋友們才漸漸散去。我正準備吆喝三個死黨一塊回家,卻怎麼也找不到阿玉了。我們找了一個多鐘頭也不見她的人影。我們只好沮喪的回了家。我漫不經心地登錄了郵箱,卻發現了一封來歷不明的恐嚇信。內容如下:

  秦冰玉給我們綁架了,她現在在我們這兒。你們在大後天黎明前把8萬元放到中桓路南邊第4個垃圾桶,用塑料袋裝好,不得有誤,否則我們老大宰了她!你們要是膽敢報警的話,她立馬到了天堂。你們看着辦吧!

  信件沒有落款,會是誰呢?我趕緊把大家都叫來。她倆一瞧也慌了。我嚴肅地說:“他們的口氣非常有把握,一定是我們的熟人乾的。我們先裝作手忙腳亂的樣子麻痹他們,然後再考慮怎麼辦。行嗎?”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辦了。她倆便只好同意了。

  (我們會怎麼做呢?請關注下集:5 偵查&營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