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外星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來自火星的外來生物,大家可以叫我咖喱,這次我來地球是首長派我來和地球人交朋友,並且把這位朋友帶到火星去參觀,讓地球人知道火星也是繁榮昌盛的,而不是一個沒有生氣的家園。這次,來到地球我身負重任,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就回到了火星,那根據火星法律第三十六條,我將會在監獄里度過一生,所以,我必須完成任務,而完成任務的期限只有十天,我得趕快去和地球人交朋友了。

  第一天,我看着GPS走到了學校,看大門的看守看見了我的怪模樣就把我攔在了校門外不讓我進去,我連忙解釋到:“我是一個來自火星的外星人,別看我的樣子丑,三隻眼睛,一個像豬的鼻子,倆個大大的嘴一左一右,但是我們火星人的模樣本來就是這樣。”沒等我說完,那個看守就把我攔在了門外連聲說:“你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被學生們看到會嚇死的。你快走吧!你快走吧!”哎!我得找一個膽子大一點的。

  第二天,我來到一個工廠內,想找一個膽子大點的,我走到這座正在建築的樓房的頂上,找了一個身體強壯,力大無比的建築工人,那個建築工人一見到我,嚇得腿都軟了,但過了幾秒他馬上大喊:“這兒出現了一個怪物!快來人吶!快來打怪物呀!”剛說完,一大群的工人朝我跑來,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我是……”沒等我自我介紹完,那一群工人就拿着鏟子朝我打來,“地球人太可怕了!”我一邊跑一邊說。假如我是外星人

  第三天,我在馬路上走着,一邊走一邊想:回去怎麼和首長交待呀!正當我萬念俱灰之時,一個長的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和我打了個招呼,我問他“你想不想去火星旅遊呀!”“想啊!我做夢都想呢!你能帶我去嗎?”小男孩說。“行啊!”我說。

  第四天,我們乘着宇宙飛船飛向了火星。

  浙江杭州拱墅區康橋中學初一:菲菲公主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