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2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2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2 告別

  按照計劃的時間,我得趕快送郁茗晶回地球去。我們5人跳上飛碟,急不可待地向地球飛去。

  本來我準備繼續呆在地球,可是由於戰爭剛結束,很多國事要我去幫忙整頓,所以我只得和郁茗晶告別。飛碟的窗戶是可以隨便打開的,所以我就趴在窗台上看着閃爍的星星一個個遠去。昨天,我拿國庫里僅有的控時葯給郁茗晶吃,要不然她一回去,地球上已經過了幾千年了。可是我們沒了余葯,還怎麼能讓郁茗晶和我們呆在一起呢?  

  趁着朦朧的夜色,飛碟盤旋了幾圈,便輕輕地降落在小院子里。郁茗晶下了飛碟,戀戀不捨地站着,不肯進屋。

  我想了想,叮囑她說:“別告訴別人我們的事兒啊,要不會給你帶來麻煩的。呃,保重,別想我們。也,也許我們會來看你的……”我結結巴巴地說著,一邊推着她,忍住不讓淚光溢出眼眶。

  晶晶柔柔地說:“再見了,你們上去吧!再見!”

  我們上了飛碟,惆悵彷徨地望着窗外。窗外,晶晶的身影漸漸模糊了,蔚藍色的地球也慢慢變小了,最後在視線里化為一粒看不見的塵埃,隱沒在閃耀的星空里了。

  晶瑩的淚珠,再也忍不住,飄落在宇宙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2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