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外星宇航員,名叫約翰,每次執行任務時都很認真,腦瓜里總是想着帕瓦老師的話。 

  在一年秋天,我望着豎立在發射場的和平一號,那是我將要乘坐的宇宙飛船。這時,帕瓦老師走過來,摸了摸自己的長鬍子,說:“孩子,飛船的程序系統操縱會了嗎?”我認真地點點頭。“好哇!明天就要出發了。”帕瓦老師說道。 

  第二天,和平一號燃料已經加註完畢,我正在新聞招待會上演講。突然,我的秘書走過來,說:“快去看看帕瓦老師吧,他心臟病又發作了。”我聽了,謝絕了記者們的訪問,記者們也跟着我走到門前,警察立即攔住他們。我來到我的飛碟上,啟動了發動機,向醫院飛去。 

  來到了醫院,我不顧護士們的攔堵,跑到重症監護室,帕瓦老師躺在床上,輕輕地對我說:“能在……這時候……見到你真……高興……”我流着眼淚說:“我也是……”帕瓦老師又說道:“男子漢哭什麼哭。”我擦了擦眼淚。帕瓦老師又說:“你記住……要……和T36星球的人和好(我們外星人把地球叫做T36)……”我又擦了擦眼淚,點了點頭。帕瓦老師說話的聲音比剛才更輕微了:“還愣……着幹嗎……還不快……去……”這時心電圖上只出現了一根筆直的黑線。我抓起床單就失聲大哭起來,腦海里想着以往的事:我在航空小學考了高分,帕瓦老師給我了獎勵。當我考了低分,帕瓦老師鼓勵我。還有一次,我爸爸媽媽出差了,帕瓦老師把我送回家,還像親爹一樣照顧我……想到這一切,我就更大聲地哭了起來。 

  忽然,秘書沖了進來,急急忙忙對我說:“宇航局長說如果你不能在20分鐘內返回,就要換人了!”我不想讓帕瓦老師失望,只用了三分鐘就返回了國家航天局。這時,宇航局長和宇航員瑪麗,托馬斯都向我打招呼。“快,跟我來” 宇航局長身邊的工程師說。很快,工程師把我們接到了飛船里,隨後離開了發射塔。一切準備都完成了,開始倒記時“10,9,8,7,6,5,4,3,2,1,0,發射!”火箭先是吐出了兩束火焰,稍微地抖動了一下,然後緩慢地沖向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