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哪!燃料快沒了!”我大叫起來。托馬斯安慰我說:“不是有吸附槍嗎?”“可是吸附槍的有效發射範圍只有100米,我們離飛船有283米,這樣有兩個吸附槍也吸不到……”“但是噴氣槍的燃料還有剩餘呀!”托馬斯打斷了我的話。我握着噴氣槍,把纜繩系在托馬斯身上,對托馬斯說:“好像燃料只有0.01格了!”,“肯定夠得着!我們賭一百塊。”托馬斯還是一樣頑固,“好!”我答應了。 

  噴氣槍剛飛了10秒,就停止了工作,一看儀錶,離飛船還有212米,我說:“你確定能夠得着?”“是的!”托馬斯邊說邊把兩個吸附槍的纜繩盤組裝在一起,把模式調到了扁型吸附模式,一按扳機,吸附盤正好吸附在飛船上的太陽能帆板上,我看得雙眼發獃。托馬斯說:“別相信儀器了,中央電腦離飛船外殼有兩米遠,太陽能帆板有十米長,除去這段距離,我們離飛船上的太陽能帆板剛剛是兩百米……”“算你懂飛船,欠你一百”我心服口順地說。 

  剛回到飛船,瑪麗見我的狼狽樣,問:“先生們,發生什麼事了?”托馬斯嬉皮笑臉地說:“約翰它……”我打短了他的話,捂住托馬斯的耳朵,悄悄地說“男人的事情不能對女人說,尤其是這種尷尬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1 暫無評論